close


我想您..真的好想

怕..自己不夠堅強

愈來愈像屍體

行屍走肉的活

怪自己的權利

都沒

到最後

慾望沒

頭一次覺得
一直支撐我
只是個幻覺

哭的是
不能為你做什麼
眼睜睜的看著你
躺在那

不是我的淚
不由自主的
殘缺的思念
反覆的襲擊

終究



逃不出

那多年夢魘



不愛
已經習慣

缺口的心
你愛著嗎

只是眷戀
我那一點

我愛
疼惜我的那個
已不存在的你

你還愛嗎
那個灰的黑暗
任性淘氣的我

刺痛著的傷口
血流的難癒合

時間麻痺
我對你的愛戀
我愛的...
讓我不愛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魘 缺口 任性
    全站熱搜

    Ame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