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早點睡的說
快要變成夜行動物
不知道坐在電腦桌
到底在搞什麼
可以撐四五小時
家裡的那台電腦
恰巧某星期日壞掉
拿回來我這裡修理
前後用了三天
是我斷斷續續的睡
醒了再弄
用累了又繼續的睡
一直找不到原因
只好重灌
這是我常作的模式
這樣也好
順便清裡面的灰塵
全部拆了又裝上去

陰陰的天氣
溼溼又冷冷
電腦帶回去的時候
還沒有下雨
也去了醫院
回家的路上
天空生氣了
沒預警的狂下一陣
坐公車的回程路中
超冷無比的
又沒帶外套
冷氣是不用錢的喲
我好冷好嗎
想跟司機這樣的說
這樣可以嗎
大概沒用吧
有的司機是很好拉
有的就真不敢苟同
繼續聽下一首好了
有些台語歌不錯聽
想起了媽媽
家分成三邊
超級無力感

我的魚又兩隻生病
你們也得了厭食症
天氣不好
魚也不好
我更不好
房間超級不好
一直都在淹水
沒氣力擦地板

離天亮
剩沒幾個小時
還是來去睡覺
持續的失眠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然後沒有然後
    全站熱搜

    Ame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