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愛我嗎。。

不愛。。

你需要我嗎。。

我怎會知道。。

我到底是誰。。

我不知道了。。

你還愛我嗎。。


沒有明天的明天。。

你會想我嗎
。。

我肯定不會在想你
。。

因為已經掛了咩
。。

感動吼
。。

送我一顆星星吧
。。

許願嘿
。。

看我會不會出現
。。


流浪耶
。。

這個世界還有屬於我的地方嗎
。。

沒有了
。。

去那呢
。。

外太空好了
。。

找一顆藍色的石頭
。。

變成星星
。。

大聲說
。。

我愛你
。。


ps
.我一點也不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然後沒有然後
    全站熱搜

    Ame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