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要這麼的灰
害得你也跟著黑起來

如果若干年後的現在
你看到了
其實我最不希望的是
你像我
可以做什麼都好
就是不要跟我的
腳步前進

若干年後的



我有恐懼症
除了不怕不屬於實體的


都怕

怕跟不熟的人說話

怕自來熟的
其實我跟每個人都不熟
怕別人盯著我看
真不知在看嗐咪
有發現我沒睡醒
還是沒掩飾好我的奇怪

不自在

為了我自己
我要振作起來吧
好像發現的太晚了
五年的空白


整理舊物時
發現你寫的
用那不熟悉的字
讓我變得很愛哭
你用你的方式

想我

但我卻沒能體會

你像是被遺棄的

被我遺留在過去裡

我只是想追求自由
沒想到
也把你捆綁在原地
這些年來

我得到我想要的嗎



却失去

你的純真

我的勇氣


事情不能粉飾太平

即使你不在意

或許吧

我只能這麼想

可以

彌補什麼都好

從現在到若干年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然後沒有然後
    全站熱搜

    Ame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