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有黑暗的一面
溺水的時候
到底救不救
當然不會救
因為不會游
不做做不到的事


昨天等紅綠灯時
有阿伯走到身邊
問我說
要不要去聽法課
聽佛法
沒半點猶豫的我
當下回絶
不是我看輕他們
是根本就不相信
不相信我自己吧

看輕的是
表裡不一的人類
滿手罪惡
難道可以
藉由表面的公德
而就一筆勾消嗎
接受所謂的信仰
祈求來世的好運
還是什麼
終究要下地獄去

有真心想幫助別人的嗎
落井下石
踩著別人的血往上爬的
背後捅一刀的倒是不少
做壞事是為了要生存嗎
這裡跟那裡有什麼差別

不相信「信我者得永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然後沒有然後
    全站熱搜

    Ame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