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這個部落格裡
是發洩心情的角落
沒有想要給某人看

後來覺得可以寫些
什麼給我最愛的他
或許他現在不明白
以後也未必會明白
沒有想要解釋什麼
只是單純的想留下

不曾真了解過爸爸
也許我很小的時候
他曾說些想告訴的
只是我真的不記得
在他死後的這些年
只能靠著片斷回憶
撐起對他的愛與戀

我希望
我愛的
我認識的
都能幸福
過得很好很好
努力去追求夢想

那是對你們而言


心裡面有病
不相信內心
否定了自己
沒了勇氣走

不管身體心裡
我都倍受煎熬

現在留言關掉了
不想有任何負擔
其實回覆人
也是一種累
暫時先這樣

我愛你們
真的好愛
請原諒我的任性
不諒解也沒關係
沒想要得到寬恕
好上天堂

對我來說
任何地方
都是地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然後沒有然後
    全站熱搜

    Ame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